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
「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」
由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及香港珠寶工坊主辦

此比賽已舉辦超過二十三年,一向得到香港珠寶業界大力支持。
宗旨
IJDC期待透過比賽促進不同國家、地區設計師之間的交流,推廣優質的珠寶,從而提升香港珠寶設計的水準。
展示才能
透過國際比賽展現你珠寶設計及製作上的才能、熱情及創作力。
釋放你的創意,參加IJDC,成為我們的冠軍!
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 2023
華麗盛典
珠寶,是華美、瑰麗的。當各式各樣珠寶聚集時,光線的折射將會為世界照耀出一場「華麗盛典」。

藉著「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」三十五年週年誌慶及疫後復甦,JMA誠邀世界各地的設計師透過不同年代及文化元素,為這場盛典設計出各種扣人心弦的珠寶首飾,為珠寶行業帶來一場與眾不同的視覺享受。
獲獎作品 / 2023
獲獎設計師 / 2023
粵港澳湛周生生珠寶金行有限公司
公開組 - 最佳工藝製作獎
本公司發展歷史可追溯自創辦人於1934年於廣州創辦之「生生金鋪」及1938年創立之「周生生金鋪」,在珠寶行業歷史悠久,享譽盛名。本公司在香港以「粵港澳湛周生生」及「CSS」之註冊商標經營珠寶金飾零售;而澳門聯號則以「周生生」及「Chow Sang Sang」之註冊商標經營。

憑著與時並進、力臻卓越的精神,本公司於各大型珠寶首飾設計比賽中屢獲殊榮;而堅持「以客為先」的宗旨,亦令本公司多次獲得優質服務大獎。
香港新生代珠寶設計師。於2020年跟從前香港珠寶設計師, 朱廣傑先生(Ivan Chu)入行。在此3年間,多次在公開珠寶設計比賽中入圍及獲獎,期望把自然的美及不同理念融入到作品。
畢業於香港理⼯⼤學時裝與紡織學系學⼠學位(市場與零售學),曾就讀於香港浸會⼤學商業設計⾼級⽂憑課程。受成長經歷所啟發,學⽣時代的作品多以表達個⼈故事與情感為主。在兩年時尚商業學與兩年珠寶設計學習的教育背景下,我希望透過創作去達到現代時裝與⾼級珠寶的結合,去突破⼤眾⼼⽬中傳統珠寶的框架,創造專屬香港的現代珠寶設計。
你的帳戶
提交你的設計及管理你的申請
擁有IJDC 帳戶
開始你的IJDC旅程及成為下一個優勝者